C AllStar休團3年重組保衛地球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休團3年多的C AllStar,今年推出新歌《集合吧!地球保衛隊》,日前4名成員梁釗峰(釗峰)、陳健安(On仔)、何建曦(SoulJase)及吳崇銘(DJ King)到郊區拍攝MV,雖然要凌晨5時集合出發,但因大家很久沒一起拍MV都大感興奮。由於現場是一個農場,他們可以品嘗到新鮮蔬菜,釗峰與On仔拍攝搞笑食菜片在社交平台分享。

C AllStar去年曾想藉成團10周年重組,但當時各自有工作,現在是最好時機。釗峰說:「自2017年10月紅館演唱會後正式休團,至今3年有多,經歷了過去一年,今日不知明日事的感覺尤為強烈,就像歌名一樣,現在為信念再集合。」

SoulJase透露填詞人梁栢堅寫這首歌時,靈感來自達明一派1990年的作品《十個救火的少年》,他說:「那些少年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,如今因為某些原因大家又集合。這天他們都歸隊了,組成了地球保衛隊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