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子溢楊茜堯北上拍戲掛住女兒 楊卓娜:兩公婆可以攬住一齊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卓娜昨日到新城電台為節目任嘉賓,她自詡佛系,認為生死有命,故不擔心電台鄰近封區檢測地點。她自言一向活在當下,沒怎樣計劃人生,對女兒也一樣,只會在她成長頭20年培育及發掘不同興趣,她說:「女兒的人生是屬於她的,之後會交給她選擇,雖然她已11歲,踏入青春期,但不反叛、很獨立,思想清晰有自己方向。」

被下令不可與「小珍珠」玩咁埋

楊卓娜稱妹妹楊茜堯(楊怡)及妹夫羅子溢(羅仲謙)雙雙到內地開工,十分緊張女兒「小珍珠」,尤其羅子溢,她說:「現在由我阿媽湊,我行埋去都已落閘唔畀;前日去探他們,羅子溢知道即刻在電話講叫我戴口罩,不要和他女兒玩咁埋,搞到我好大壓力,我只可以好似影狗咁離遠影BB。」楊卓娜稱疫情下亦很明白,大嘆小朋友好慘,1歲都未見過世界,只能每日在屋苑範圍行吓曬太陽。問妹妹兩公婆可有說掛住女兒掛到喊?她笑言:「實有!始終離開那麼久,不過他們兩公婆可以攬住一齊喊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