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栢芝內地節目表演跳舞被彈 王菲好友:沒能力還不以為恥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栢芝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2季,成為話題王,節目籌備時傳她有機會跟王菲同場,後來又有報道稱鍾欣潼避免跟她同框而婉拒演出。節目早前播出栢芝唱歌走音,但獲其他「姐姐」支持,她激動落淚。同場的王菲好友那英叫她別哭,「我都沒投你票,你不用感謝我」。兩人的對話令網民爆笑。

孩子與自我排首位

另一方面,栢芝在節目中跳舞手腳不協調再被注目。日前王菲好友稻稻在微博轉發張栢芝跳舞的報道,留言:「也不知道幹啥來的,划划水就能掙錢,還一堆人誇可愛什麼玩意兒。」有網民認同說:「我覺得她這不叫划水,划水是有能力做好但偷懶,她這是無藥可救。」稻稻再回覆該網民稱:「沒能力還不以為恥。」亦有栢芝迷為偶像大反擊,稻稻最後刪掉帖文。

栢芝在節目提到很多人稱她過氣、老了,她說:「我看完之後,反而覺得開心,就是曾經享受過最好的時刻,所以我覺得人應該努力,時間不對做好自己,時間對的時候去把握住機會,我不會否定自己,這一行沒有自信,不管你多努力,多優秀,多漂亮都沒用。」她又將心目中孩子、家庭、自我與伴侶排序,孩子與自我最重要,至於伴侶?她霸氣說:「誰管他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