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身受傷被何依婷轟炸式慰問 胡鴻鈞自誇好腰好腎好男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張智霖、佘詩曼、薛家燕及馬浚偉主演的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2000年播出時大受歡迎,2015年更拍成電影版搬上大銀幕。最近無綫決定開拍新版,改由胡鴻鈞、何依婷、林穎彤、伍富橋、余德丞及米雪等演出,昨日舉行拜神儀式。新版「初哥哥」胡鴻鈞早前開工不慎受傷致右腳骨裂,要撐拐杖現身,笑稱現在少用下半身,但仍是好腰好腎好男人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胡鴻鈞右腳受傷撐拐杖現身,笑稱受傷過程很低B,透露日前在流浮山拍完外景,因為環境很黑,不慎踩落水氹,當刻聽到「啪」一聲,已心知不妙,工作人員即刻幫他敷冰,但最終要去醫院照X光,發現骨裂,未知幾時康復,醫生叮囑他要多些休息和少郁動,劇組也很好,拍他的文戲先。胡鴻鈞笑說:「我現在只是上半身做戲,下半身少用。不過我是好腰好腎好男人。」

演新版「初哥哥」「君好」有壓力

問何依婷可有照顧拍檔?她笑說:「他受傷後我已經無窒他,還很愛惜他,他一出事我就不停傳信息慰問他,問了幾小時,問到他煩,問我問夠未。」胡鴻鈞打趣道:「其實她最緊張我會影響拍攝進度。對不起,我會快點康復。」

何依婷即賣口乖,讚前輩胡鴻鈞轉數快,所以不敢跟對方鬥嘴。談到《十》是經典劇集,重拍觀眾難免會將他們跟原版「初哥哥」張智霖和「君好」佘詩曼比較,胡鴻鈞直認壓力一定有,希望盡力演出一個新版本。何依婷則表示有翻看前作,但不是參考,希望找出對比,加入自己的元素。

林穎彤伍富橋重新了解

昔日緋聞情侶林穎彤和伍富橋,劇中有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,二人台上笑稱會重新互相追蹤對方Instagram(Ig)。他們大方一同受訪,林穎彤表示很榮幸演繹「汪海琳」這個經典角色,恭喜伍富橋可跟她合作,雖然之前大家已有三四個月無聯絡,但再合作無尷尬,劇中二人還有不少親熱戲,有咀有攬。

為何還不重新追蹤伍富橋Ig?林穎彤說:「劇中講我受他傷害,為了投入角色暫時不follow住,待拍完抽離角色,他追蹤我,我便追蹤番他。其實我知他有偷看我Ig。」伍富橋笑說本身打算拜神儀式後重新關注林穎彤Ig,因想擇個吉時,解釋之前少跟對方聯絡是因合唱歌宣傳已完,他又忙拍劇。問二人今次合作可有機會做回好朋友?林穎彤笑言:「給些時間我們又再了解一下先,劇中我一時好慘、一時很甜蜜,就快精神分裂。」

余德丞否影健康有問題

余德丞日前評述足球賽被指樣子殘爆,健康狀况令人擔憂,他強調身體無事,大家不要無謂揣測,解釋當日因要評述澳洲球賽,由於本身不熟悉,所以前一晚花了些時間做資料蒐集,搞到睡不夠,加上只化了淡妝和現場燈光影響,才影到他樣子好像很攰。

余德丞說:「可能大家先入為主以為我有事,其實我非常健康,還經常跑步,醫生都說我可安心運動和工作。黑眼圈是因兒時有哮喘所致,醫生都話無得救,輸在起跑線,我都怕被定型是孱仔。」余德丞表示現已可以拍劇,亦跟公司溝通過,由客串開始做起,希望之後有多些劇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