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美華自認懶散 讚馬浚偉勤奮上進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浚偉(馬仔)製作兼任主持的電視節目《緣來自咖啡2》,邀得先後在舞台劇及電影《生前約死後》飾演其母親的顧美華任嘉賓,二人在節目中分享合作點滴,且互送高帽。

顧美華對這個「仔」讚不絕口,表示很羨慕馬仔父親,有個這麼出色的兒子,她說:「我見他一年365日都在工作,每日都安排得很豐盛,我不止一次問他,究竟有無時間去玩?他總說有。很慶幸這個年紀才識到他,如果年輕一點認識,會好自卑,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,有點混亂又沒有系統,試問這樣又哪有面目做他阿媽。」在顧美華眼中,馬仔非但勤奮上進,更十分聰明,善於思考又有邏輯,絕對不是一個普通藝人。

馬仔亦對「阿媽」評價甚高,笑稱自己跟「阿媽」一樣有氣質,他說:「美華姐是公認的氣質女星,不是一般可以相比的,毋庸置疑一個人的氣質勝於外表的漂亮,她當之無愧。很多人說我倆很相似,是不是也可以說我們兩個都很有氣質呢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