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雲麗素活認遭Marilyn Manson性虐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西部世界》伊雲麗素活(Evan Rachel Wood)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指摘前未婚夫兼搖滾歌手Marilyn Manson曾虐待及性侵她,事件曝光後,另有四女自稱受害者,各自表述受虐經過。男方所屬唱片公司隨即劃清界線,高調宣布已跟他解除合約,電視台亦表明會刪剪他的演出片段,至於圈中人包括Marilyn Manson舊愛兼《索女.喪屍.機關槍》女星露絲麥高雲(Rose McGowan),紛紛表態支持伊雲。

2007年,當時只有19歲的伊雲麗素活公開承認跟Marilyn Manson拍拖,估不到這是噩夢開始,「當我年輕時被他洗腦及操控,往後數年一直被他施虐」。伊雲麗素活2016年自爆曾遭舊愛性侵及虐待,但一直隱瞞對方身分,就算網上傳聞施虐者是Marilyn Manson,她都保持沉默,何以昨日突然態度急轉?「我已受夠活在報復、誹謗和勒索的恐懼中,因此必須指證這危險男人,避免讓更多人受苦,我願意跟所有受害者站在同一戰線。」

Marilyn Manson隨即發聲明否認有關指控:「明顯地,我的表演和生活一直惹起極大爭議,對於近日的報道,已嚴重扭曲事實,我與志趣相投的伴侶在彼此同意情况下維持親密關係,無論其他人如何或為何歪曲我的過去,都是無法改變的事情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