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有喜 為兒子添弟妹 岑麗香迎牛年「小腰果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岑麗香與老公Joshua(強強)結婚4年,育有快將兩歲兒子Jacob,昨日她宣布懷第二胎喜訊,在社交網上載「一家四口」溫馨照,又有她的索爆大肚寫真,腹大便便,估計懷孕約7個月,快將誕牛年BB,三年抱兩,Jacob將榮升哥哥。岑麗香未有透露今胎性別,但已為腹中BB改乳名「小腰果」,未知會否成功追女湊成「好」字!

岑麗香(香香)是2010年國際中華小姐及2009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,加入無綫後火速被力捧成為劇集女主角。她於2016年12月與Joshua在溫哥華結婚,前年3月為老公誕下兒子Jacob,之後大部分時間專心湊仔及照顧家庭。去年2月曾拍攝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,完成後繼續享受家庭生活。

估計懷孕7個月

香香低調再度造人成功,昨日她在社交網報喜,留言:「Hi Baby Cashew #小腰果多多指教」她上載挺着孕肚與老公Joshua、兒子Jacob及腹中BB的「一家四口」合照,Jacob攬着媽媽的孕肚,香香與丈夫望向兒子流露幸福笑容。另外還有3張香香的單人靚靚孕照,露肩又露腿,十分性感。香香肥胎不肥人,手腳依然纖瘦,是索爆靚媽。看她的孕肚已相當大,估計懷孕約7個月。看來她去年6月拍完《寶寶大過天》後,便努力造人。

圈中好友紛紛祝賀

香香開心三年抱兩,只透露為腹中BB改乳名「小腰果」,暫時未公布BB性別。昨日聯絡香香,截稿前未有回覆。明日她會出席公開活動,屆時會跟大家分享懷第二胎的心情。大批圈中好友,包括胡定欣、陳凱琳、龔嘉欣、陳自瑤、姚子羚、李佳芯、倪晨曦、鄭欣宜、蔡思貝、陳山聰、陳煒、朱千雪等留言恭喜香香再做媽媽。香香好姊妹王君馨祝福她順利誕第二個BB,與老公家庭美滿。李亞男則替香香開心,希望BB健康成長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