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錢嘉樂《獎門人》結緣 湯盈盈期待曾志偉回巢炮製好玩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盈盈與袁文傑等昨日出席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喜迎新春」活動。盈盈表示正頭痛為兩女兒安排農曆新年活動,因疫情哪裏都去不了,所以買食材跟女兒炮製水餃和湯圓,她還跟媽咪學做盆菜。

盈盈表示老公錢嘉樂一直在港,之前稱要返內地工作,但她說不要去,隔離時間長,又不知何時回來,「有些朋友的老公回內地工作,整年見不到,不想他離家太久。他這段時間教兩個女中文,帶她們行山」。盈盈透露嘉樂稍後在港開戲,劉德華有份主演,她為見偶像曾自薦做茶水,但老公驚她失禮故拒絕。可有從老公口中得知曾志偉是否農曆新年前在無綫履新?盈盈笑說有偷聽到,好像是;她說只要志偉有需要,老公必定幫手。她期待志偉炮製更多好玩節目,若再開《獎門人》系列,她一定參與,「他們到時一定搵班後生女,我要操弗鬥贏她們。希望疫情好轉,一班人出外玩,我同嘉樂是拍《獎門人》識,特別有回憶」。

太太旺夫 袁文傑婚後多工作

袁文傑忙拍《愛‧回家》和《黯夜守護者》,稍後或入另一劇組,新年在工作中度過,故日內先跟太太張潔蓮、外母等吃團年飯。笑言其妻旺夫,婚後帶挈他密密接工作?他笑說:「是的!生肖很重要,我屬猴,她屬龍,我們很夾。」他特別答謝粉絲花心思,印製他夫妻倆肖像的利市封送給他們。對於婚後首次派利市,他自言入行多年,過年都有派利市習慣;反而太太很嚮往被人叫「袁太」,感覺較大,不過他都很開心和期待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