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羨慕郭柏妍率先拍劇 謝嘉怡心急學好廣東話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嘉怡、鄧佩儀、鄧卓殷、翟威廉等昨日出席明珠台《愛的季節》活動。謝嘉怡目前單身,她自言喜歡香港男士多過英國男仔,因後者顧着玩,港男給她印象較純。她不心急找男朋友,現階段在香港想專心發展事業。同屆港姐季軍郭柏妍已率先拍劇,謝嘉怡表示不會羨慕,很替對方開心,大家互相支持。可覺得廣東話輸蝕?她笑言:「我不心急拍拖,也不心急拍劇,心急學好廣東話,之後再出來拍劇,感覺會好很多。」

日前謝嘉怡出海玩無繩滑浪,穿的泳褲較鬆身,有走光危機。她笑言原本有帶短褲,但找不到,好彩無事。她稱同行兩男是訓練班同學,不怕有任何誤會。

鄧佩儀想拍拖

談到情人節鄧佩儀嘆在家獨自過,多名閨密今年有伴,唯獨她單身,不好意思做電燈膽,可能在家開直播自彈自唱情歌,滿足單身粉絲。她自覺以前可能過於獨立,因而無想過物色伴侶,今年終於想拍拖,擇偶條件最重要善良及有幽默感。

鄧卓殷稱跟男友郭子豪在大時大節沒有送禮物習慣,或請教媽媽整心形蘿蔔糕給對方吃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