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產兒留院觀察 岑珈其疫下未能探訪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與岑珈其昨日為ViuTV遊戲節目《膠戰新春SP》錄影。Edan、Jeffrey和珈其透露《膠戰》會開第二季,由第一季一星期5集,每集半小時,改為一星期一集,每集一小時,因為半小時拍攝剪輯太辛苦。第二季沒那麼快開拍,先拍新春特別版,當為第二季熱身,希望《膠戰》長做長有,直到永遠。

剛榮升人父的珈其表示母子平安,由於兒子提前出世未足磅,要留院觀察,太太亦未出院,但都平安,情况良好,他說:「疫情關係,我只能陪產,短暫與兒子相聚,現在不能夠到醫院探望,希望兒子健康,快高長大。」

Edan工作接踵而來,出新歌、拍劇和綜藝節目,被成員稱為「ViuTV一哥」。Jeffrey稱最近多了粉絲,全賴Edan帶挈,珈其也笑說:「我都是靠Edan,社交平台才多了一萬粉絲。」Edan靦腆叫他們不要再褒獎他。對於新歌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MV登上YouTube熱門第一位,Edan稱很開心,多謝粉絲和朋友支持,不停為他宣傳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