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覓雪新戲扮闊太 何啟華Tiger投入跳舞爭打賞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覓雪、RubberBand鼓手泥鯭、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及MIRROR的邱傲然(Tiger)前晚為網上賀歲片《向西聞記新春sp: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!》開工,拍攝一場新春跳舞群組戲,穿上舞衣的Dee和Tiger投入與兩名姨姨跳舞爭打賞,其中一名姨姨將利市塞進Dee的衫內,十分搞笑。

Dee笑稱與美女共舞好開心。有「拉丁小王子」之稱的Tiger表示首次拍電影就有多場跳拉丁舞戲。戲中飾演闊太的盧覓雪透露與Dee的感情好特別又微妙。有否親熱戲?Dee笑說:「熱氣就有,感情好溫馨,無色慾。」

盧覓雪表示該片在大年初一上架,所以每天開工都是與時間競賽,雖然好趕,但拍得好開心。他們對該片充滿信心,因沒有競爭對手。盧覓雪說:「疫情限聚令下,新年大家都要留在家中,而且大家已習慣在網上平台找娛樂和睇戲,串流平台已成為時尚。」Dee稱該片題材貼地,講跳舞群組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