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來賢人再做爸爸兼奪新人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第45屆Elan d'or頒獎禮,昨日公布得獎名單,日劇《天堂的天使》上白石萌音、《今日我話事》賀來賢人、《真好呀!光源氏》伊藤沙莉、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北村匠海、《聲援》窪田正孝、《我家的女兒,交不到男朋友》濱邊美波、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~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~》成田凌及《這份愛要加熱嗎?》森七菜獲新人獎。

電影《罪之聲》及日劇《聲援》同獲製作人獎,《間諜之妻》及《MIU404》獲製作人鼓勵獎,《半澤直樹2》、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》及《今日我話事》則獲大會頒發特別獎。因受疫情影響,大會今年不會舉辦頒獎禮,改在本月23日製作頒獎禮特備節目。

提到賀來賢人,其妻榮倉奈奈昨日宣布已誕下第二胎,母子平安,但未有公布嬰兒的性別及出生日期等資料。賀來賢人再做爸爸,兼奪新人獎,可謂雙喜臨門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