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首個情人節 鄭俊弘預告花心思冧老婆何雁詩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俊弘、譚嘉儀前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。談到今年農曆年初三適逢情人節,譚嘉儀與鄭俊弘預告跟家人度過,不過鄭俊弘認為婚後第一個情人節不容馬虎,會花點心思向老婆何雁詩表愛意,「我們承諾婚後會互送驚喜給對方,我不會當無事,希望她都準備啦!其實我們每周都安排二人世界,有時會去散步傾偈,都幾浪漫」。

何雁詩被發現頻追蹤洪永城操體能及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的動態?鄭俊弘說:「我知,洪永城操體能框框聲,無問題;我見老婆洗版式睇MIRROR的短片,我也欣賞MIRROR的歌舞。」何雁詩在社交網自彈自唱Edan新歌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唱得投入,更留言在MIRROR成員中最喜歡Edan,不過她亦識做寫上「我愛我老公」 。

譚嘉儀花4位數「萬歲」

鄭俊弘大爆譚嘉儀最近升呢做「嘉儀姐」,花4位數請台前幕後歎下午茶。譚嘉儀說:「早前在音樂頒獎禮得到好成績,希望花點心意答謝台前幕後。」何時請食嫁女餅?她笑言喜歡「萬歲」請飲請食,派嫁女餅要遲一點,因為姻緣仍未到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