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麗香挺6個月孕肚搵奶粉錢 佗B胃口改變 日日要食腿蛋治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岑麗香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孕照,宣布懷有第二胎「小腰果」後,昨日首度現身公開活動,到銅鑼灣為內衣品牌擔任開幕剪綵嘉賓。腹大便便的岑麗香戴透明口罩,穿粉紅色貼身連身裙配2吋高跟鞋,精神奕奕,沒有水腫,手腳依然纖幼;她甫出場先與傳媒打招呼:「辛苦晒,大家好,好耐無見。」農曆新年與情人節將至,品牌特別送上紅色內衣及睡衣套裝給岑麗香。

已知BB性別 稍後公布

岑麗香(香香)接受訪問時充滿喜悅,她透露已懷孕6個月,雖然已知BB性別,但想保持少許神秘感,因為家人都未知,稍後才公布,「不會分娩後才告訴大家,距離分娩還有幾個月。兒子Jacob在港分娩,今胎都是」。至於為何取乳名「小腰果」,香香解釋因為第一次照超聲波時,BB形狀似小腰果。

香香有跟Jacob說快將做哥哥,但他下月才2歲,不知他是否明白,「不過他知道我個肚有變化,間中會摸吓我個肚。(會否代Jacob買禮物送給BB?)我做過資料蒐集,話送禮物是好事」。她透露今次懷孕跟上次不同,上次佗B好想食薄餅,今次每天都要吃腿蛋治才滿足,每天最少吃一次,試過一天吃兩次。

重了10磅 手腳依然纖幼

見香香沒有水腫,手腳仍纖幼,她說:「接近分娩才會水腫,目前重了10磅,仍然好靈活、好有活力,但就好易攰,因為BB吸晒我的營養,所以現在專心安胎,只接受YouTube邀請,安全情况下做網上活動,暫時不會拍劇,驚自己拍攝時睡着。」

專心安胎 不理老公生意

問到老公Joshua有否當她如女王般看待?香香說:「沒有,間中啦。現在有Jacob,事事以兒子行先。」是否幫老公打造時裝王國、落力宣傳?香香說:「我不太清楚,當日他拍東西,我有經驗就去幫手,看他有什麼需要。這是他的project,由他自己搞。(老公在時裝界大展拳腳?)交給他搞,我要專心安胎。(生完BB,做老公的御用模特兒?)他賣的是男裝,不關我事。」問到三年抱兩是否計劃之內?香香表示沒刻意計劃,但上天送給他們的禮物一定要珍惜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