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骨舞融入廣告中 Ben訴辛酸︰曾被嘲笑耍雜技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祥誠(Ben)贏得《全民造星III》冠軍後工作不斷,除有數間大公司跟他斟洽經理人合約外,還有很多廣告邀約。Ben最新接拍波鞋廣告,獲賞識舞蹈才華,以紀錄片形式展現他的日常生活,又讓他編舞,雖然短短分半鐘廣告,已令他非常感動。

滿意酬勞「新人算好好」

Ben說從來發夢也沒想過可以讓他把折骨舞融入廣告中,讓他夢想成真,覺得好神奇。他表示最初以為拍廣告要展示產品,沒想到是讓他與產品融為一體,帶出正能量理念,他說︰「導演信任我,讓我任意發揮去跳舞,將我多年來練舞艱辛及堅持濃縮在廣告中,希望更多人了解我和更認識折骨舞。」他在廣告中道出舞者辛酸,稱曾聽過最難聽的說話,就是說他不是跳舞而是耍雜技。他因為自學折骨舞,練習時準備電話call白車,又試過受傷幾個月動彈不得。這些辛酸沒有令他放棄,希望繼續透過更多crossover或出歌,成為一個以跳舞為主的歌手,並弘揚折骨舞!他對廣告酬勞好滿意,說新人算好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