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奶奶證Kylie婚訊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2歲的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再傳喜訊!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她跟46歲的時尚雜誌《GQ》創意總監Paul Solomons已經秘密訂婚,有關消息亦獲男方繼母Gloria證實。

Gloria接受《每日郵報》記者訪問時,對未來新抱讚不絕口,「Kylie個性親切,對於他倆訂婚,我感到非常高興,不過,原諒我不能說太多,這是為了尊重Kylie和Paul」,並推說自己不知二人何時或何地舉行婚禮。

情路坎坷的Kylie,2016年跟英國演員Joshua Sasse訂婚後,男方暗撻西班牙女星Marta Milans,Kylie一怒之下分手,兩年後轉投Paul Solomons懷抱,翌年在新歡主辦《GQ》年度男士頒獎禮上,Kylie獲頒Icon獎,二人高調同行紅地氈,又當眾咀嘴,如今宣布訂婚,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相關字詞﹕訂婚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