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皓文夫妻檔拍直播節目介紹遊檳城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皓文(黑仔)與太太殷寧早前於馬來西亞檳城購買5000呎豪宅,不時在當地居住。近日他們獲檳城旅遊局邀請拍攝直播節目,推介檳城的美食與文化。黑仔說跟太太都好喜歡檳城,希望藉今次介紹,推廣檳城給更多人認識。

黑仔與殷寧在直播中不時打情罵俏,殷寧更大考黑仔記憶力。殷寧對檳城的美食和文化很有研究,更打算出書介紹檳城的景點、美食及情懷。黑仔笑說:「太太記性真好,不單止記得有什麼好嘢食,連價錢都記得。之前我們返檳城,都是她搵資料,安排好每日帶我去不同地方食好嘢,參觀不同景點,最近她更寫了一本檳城的旅遊書。」他們又分享檳城大熱的姊弟壁畫街,殷寧笑說:「如果沒有在壁畫街拍照,就不算去過檳城!」他們分享在壁畫街拍照心得:「壁畫街好多人排隊、好多車,檳城天氣又熱,最好夜晚去影相無咁熱,一大班人任擺甫士!」黑仔說檳城有太多美食,在直播中只分享一小部分,大家現在去不到旅行,可以望梅止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