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上月結婚 馮盈盈:閃婚實出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2019年底宣布跟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分手,後者去年4月爆出有新歡「翻版徐子淇」黃潁妍,據報兩人上月底結婚。馮盈盈近日在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談到閃婚話題時稱「閃婚實出事」,似暗窒舊愛。

堪輿學家麥玲玲日前擔任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嘉賓,說搵醫生男友最穩陣,馮盈盈即反應極大高聲說:「唔要呀﹗嗰啲咩on call 360喎!真係激到我!」馮盈盈之後又說接受不到跟她年紀相若的嫁人後辭工,日日留家等老公放工及相夫教子,覺得太浪費自己的一些價值,這個年代公一份婆一份,兩個一齊做較佳。麥玲玲於是說她未真正接觸過有錢人,馮盈盈表示就算丈夫可讓她生活無憂,但她認為都要確立自己的價值,不要全靠另一半,間接反駁她釣金龜的傳言。

馮盈盈請教麥玲玲,為何鍾意她的男人都想跟她定終身?麥玲玲即說男人講的不要信,真想結婚不會出聲,還提到閃婚好容易出事。馮盈盈認同說:「係呀,閃婚實出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