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衛志豪3年情斷 阮兒買10棵桃花求姻緣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3歲阮兒與46歲衛志豪拍拖近3年,一直感情穩定,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又情侶檔拍攝旅遊節目。近期阮兒在社交網接連上載黑白照,昨日她出活動時,爆出已跟衛志豪分手,今年單身過情人節。她強調兩人和平分手,不涉及第三者,現在寄情工作。

記者:鍾偉茵

阮兒是荷蘭籍「中越混血兒」,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,演出數十部劇集,前年在《金宵大廈》演舞女莎莎一角受注目,還主持很多旅遊節目。2017年她與衛志豪爆出戀情,之後愛得高調;早前阮兒在訪問中談到經常生蛇,影響上鏡不靚沒有自信,幸獲男友衛志豪鼓勵,陪伴渡過低潮,兩人更被指已同居試婚。

搬離愛巢 獨自生活

阮兒昨日與白雲、尹詩沛、林偉、關伊彤及Kawaii等到元朗出席活動,透露近日忙於搬屋,問到關於衛志豪的事及快將情人節,她最初支吾以對,之後承認已分手,並說:「會單身過情人節,分開了一段時間,不涉及第三者,是和平分手。」

提到兩人之前感情穩定,阮兒說是很久之前的事,暫時分開冷靜,將來的事不知道,現在她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,身邊有好多朋友陪及忙於工作。

期待與譚凱琪「SheShe」戀

有人提議她農曆新年買桃花旺一旺,阮兒聞言哈哈大笑說:「一棵不夠,要買10棵先得,因為做幕前要多人緣,希望所有事都好。」她現在寄情工作,3月拍攝無綫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,跟譚凱琪有段「SheShe」戀,她之前曾演過一次同性戀角色,據她所知應該沒有親熱戲,又透露角色有些變態,她非常期待。

白雲搭港鐵曾被非禮

同場的白雲穿性感低胸短裙現身,老公江俊霖陪伴在旁幫她影相,但她拒絕夫妻合照。她透露早前在北京拍戲,回港一個月,老公很支持她的工作。

對於台灣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被性騷擾事件,身材豐滿的她直認由細到大經常被性騷擾,並說:「十二三歲開始發育,經常遇到這種事,試過在港鐵被人摸pat pat,我即時捉住佢大鬧及想報警,但被家人勸阻,最後被對方逃走了。」白雲稱遇性騷擾絕不會啞忍,要嚴懲這些人,否則會有下一個受害者,並強調她沒有做錯,不怕被指搞大件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