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科獲贈騷肌劇照 張振朗爆喊:辛苦但值得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在無綫新劇《拳王》有連場擂台戲,為角色操肌過程艱苦,日前他拍攝煞科戲時,獲該劇監製陳耀全送上爆肌照留念,他看後百感交集激動爆喊。

張振朗當時正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,工作人員遞上照片,但為免造型曝光在他身上打了「禁」字。他看到照片即眼泛淚光哽咽說:「唔簡單,好辛苦,但值得。」他稱過程中無論是預備、拍攝,遇到演繹等問題,好多難題,不斷打擊其信心。張振朗拍完煞科戲便跟劇中角色離別,不知道為何有一份傷感,大讚今次角色好特別,想給新的一面給觀眾欣賞。

提到是最後一個演員完成此劇,他說:「幾好,這個角色是孤獨,最後孤獨完結這齣劇。(收工回去陪女友?)返去早啲唞。好想睡個很長的覺,睡醒跟家人食個飯,因為很久沒正式見他們,無得分享這幾個月來遇到的事,這套劇真的不容易。」想跟家人說什麼?張振朗笑說:「你個仔無事,仲企到喺度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