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與恩師解20年心結 孫德榮誓助東山再起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去年被舊愛周揚青分手,爆他私生活混亂,重創小豬形象及演藝事業,一直停工至今。小豬已做好復出準備,早前透露今年會出新專輯,近日還跟當年捧紅他的台灣著名經理人孫德榮見面,解開多年來心結。

孫德榮與小豬這對師徒在20年前曾產生心結,直至去年底透過友人通電傾談,關係破冰再重聚。昨日凌晨二人各自在社交網曬合照,小豬搞笑說:「我人前面一點,顯得你臉小。」孫德榮則說:「很開心大兒子重回我身邊。」小豬回覆網民說:「誤會解開了,我現在跟孫總是Bro。」孫德榮當年發掘小豬,並將他捧紅;但20多年前小豬指控他性騷擾,令孫德榮大受打擊,強調沒有做過,說小豬欠他一個道歉。去年小豬爆出分手風波,孫德榮不計前事幫小豬求情,之後兩人關係破冰。

籲小豬先保持低調

孫德榮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說相隔多年再見小豬,覺得對方長大了及更細心。對於小豬形象受損,他表示一定會盡己之力幫助小豬東山再起,但目前還沒有詳細規劃,他建議小豬且走且看,因為不知道疫情怎麼發展,叫小豬近期先低調點。他說:「很心疼他,很多事被放大上新聞,我一定要幫他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