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偶條件要風趣幽默 馮盈盈:個樣似林盛斌無問題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、薛家燕和林盛斌(Bob)等昨日出席無綫新春節目《送鼠迎牛開運王》拜神儀式。馮盈盈近日在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談到閃婚話題時稱「閃婚實出事」,似暗窒舊愛Martin。她澄清絕無這意思,「我是說出自己情况,因我對閃婚較陌生,現在連對象都沒有。對於Martin,我絕對是送上祝福,祝他和新婚太太恩愛甜蜜、連生貴子、百年好合」。Bob叫盈盈不用擔心,會為她介紹對象。盈盈笑說:「我喜歡搞笑、風趣幽默的男仔,好似阿Bob那種,𧨾到我開心。外表似Bob絕無問題,這種外表正呀,很特別,我喜歡非主流。」她又稱前日登上熱搜前10位,希望新一年愈來愈旺,有更多人支持及關注。是否因閃婚言論帶挈?她說:「不知,可能是綜合,因我早幾日撞車,很多途人見到和影相,我當時樣子真的幾慌張。」

對於無綫有見習男編劇初步確診,曾與其接觸的10名同事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隔離。馮盈盈表示不是密切接觸者,而且做足防疫措施,每日做快速測試,保障自己同家人。

薛家燕視像拜年最穩陣

薛家燕聽到有同事初步確診時一臉愕然,她坦言擔心,不過拍攝節目時都做足安全措施,亦隨身帶備消毒噴霧,為穩陣起見,已通知長輩今年未必親身往拜年,轉用視像形式。家燕姐覺得各區進行強檢是值得做的,相信市民都會配合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