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《大叔的愛》與簡慕華再演夫妻 黃德斌:男男親熱戲無尺度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買入日本版權開拍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昨日舉行記者會,57歲黃德斌飾演癡心部長KK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飾到處留情的阿田,盧瀚霆(Anson Lo)演暗戀阿田的室友阿牧;同劇演員簡慕華、邱士縉(Stanley)及練美娟也出席。日本朝日電視台派員到場採訪,甚為重視。

黃德斌與舊拍檔簡慕華再演夫妻角色默契不減,但今次甜蜜過後變慘情,前者中途「轉基」愛上小鮮肉,笑言演出上有難度,黃德斌說:「我形象一向雄赳赳,可能貪我做呢個角色反差大啦,我要用細心、溫柔及感性來表達少女心,不過我做演員,現實中都感性。」談到跟小鮮肉親熱,他表示無尺度,但拍前會好好設計動作,「我未幻想到,盡做啦!不過開工好好玩,一班後生演員好有喜感」。簡慕華表示會留意拍攝通告,希望現場直擊黃德斌跟小鮮肉拍親熱戲。

Anson Lo笑Edan想加咀戲

Edan大讚黃德斌友善零架子,見面時以對方英文名Kenny稱呼;在旁的Anson Lo笑Edan大膽:「我叫德斌前輩!」Stanley說:「我叫Kenny哥,在片場見他的演出好驚喜,在他身上學到好多。」Edan與Anson Lo稱黃德斌演繹角色犀利,可以做出少女跑步的肢體動作,像個小孩,與日版大叔的喜感不同。Edan稱與Anson Lo的親熱鏡頭跟日版相若,但不介意再加戲,只要配合電視尺度就可以,又大爆Anson Lo拍咀戲興奮。Anson Lo反駁道:「我配合阿牧角色啫,不過拍攝時肉緊,拍完個嘴腫起來。我覺得Edan想加戲,口裏說不,身體就誠實有渴求。」提到Stanley劇中享艷福,與練美娟、簡慕華有感情戲,他笑言不要求加咀戲:「娟姐夠了,不用喇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