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nne Tam捐圍巾義賣傳大愛 紀念離世男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(Vivienne Tam),前晚為新城電台的直播節目擔任嘉賓,分享生活品味。Vivienne Tam的男友數年前不幸患上血癌並於一年前離世,痛失摰愛的她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,同時引發靈感構思,設計以「Lovfinity S」為主題的圍巾,捐出1000條慈善義賣,收益全數撥捐泓福慈善基金。

男友患病期間,Vivienne Tam一直陪伴,明白抗癌病人需要很多愛和正能量支持,於是透過設計圍巾傳遞「愛惜自己 療癒自己 永不放棄」信息,未來會陸續跟不同慈善機構合作幫助弱勢社群,以延續對男友的愛和一種紀念。經歷男友離世的打擊,Vivienne Tam前晚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心情已平復過來。她說:「因疫情,已減少做時裝騷,時裝生意也大受影響,唯有轉攻網上平台。」又強調即使面對「疫」境,也會保持正能量心態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