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豪宅曝光 許廷鏗:是父母努力成果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去年於頒獎禮大豐收,新專輯又大賣,前晚舉行《感激有你2021網上直播答謝會》答謝歌迷支持,任由粉絲問尖銳問題,他有問必答。對於新專輯價錢被炒高仍一碟難求,許廷鏗說:「不是話隻碟不值,而是覺得大家太抬舉了。新碟連我都無,其實不應該鼓吹這風氣,但我見到又有點開心。」

最近他經常拍片顯廚藝,表示盼疫情結束,能親自下廚招待歌迷一起聚餐。對於因拍片令其獨立屋的秘密花園曝光,他說:「其實屋企已曝光了很多次,我不介意讓大家知道,這間屋是父母努力的成果,我也希望有日有能力有間靚屋。」

被歌迷感動爆喊

前晚直播期間,許廷鏗被粉絲搞喊,一名由中一開始追隨他,到現在已成了上班族的粉絲,表示偶像陪她走過了青春歲月,許廷鏗聞言感性說:「調番轉,你都在我的青春裏面出現。你的說話令我腦海突然有很多回憶片段湧現。」此時他開始哽咽,另一歌迷展示跟許廷鏗第一次出席活動時的合照,許廷鏗頓時淚流披面,他解釋這名粉絲是fans club要員,她與另外幾名粉絲不計較付出,令fans club雖然形式變化了,但大家的情感卻不變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