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易玲:他首日忙開會 無時間食飯 曾志偉無綫開工返足9小時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志偉獲無綫董事局主席許濤親自欽點加入管理團隊,擔任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。委任於上月公布,當時曾志偉身在內地未有露面,但事先張揚於大年初一的賀年節目以高層身分出現。前日無綫獨立非執行董事盧永仁博士在社交平台公開跟志偉的合照,留言:「Welcome back!歡迎歸隊。」原來新任副總經理曾志偉前日已正式返工,跟高層開會;昨日早上10時,他一身行政人員造型返電視城,晚上7時才離開,做足9個鐘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曾志偉新官上任,昨日跟守候的傳媒保持距離沒有受訪。晚上7時,由司機接載他離開電視城;見志偉戴口罩坐後座,最後也沒有停車受訪。上月公布委任後,志偉曾「官腔」回應傳媒,說開心返TVB大家庭跟舊同事再共事。他要跟觀眾分享昔日的歡樂,同時也要向前邁進;並且會融合年輕人的創意,培育人才與製作高質素、多元化節目。有報道指志偉已部署四出招兵買馬,《獎門人》經典回歸外,將全面負責綜藝及資訊娛樂節目的他,急於處理無綫音樂節目問題。《勁歌頒獎禮》被指淪為星夢娛樂春茗,有消息稱曾志偉借助何麗全的關係,拉攏跟環球、華納和Sony等3大唱片公司修好。志偉履新後,準備於大年初一(12日)會見傳媒。

余詠珊稱志偉師父

據曾志偉好友兼無綫高層樂易玲透露,志偉前日正式返工,參與了行政人員會議,會上提出的意見獲席上人士讚好及支持,之後會陸續跟各部門見面。樂小姐稱志偉開會開到沒時間食飯,前晚她放工時,志偉仍在工作,昨日早上10時又返公司繼續開會。問及志偉是否號召何麗全歸隊?樂小姐笑言也有短訊問何麗全,但未獲回覆。問到重點是否要整頓綜藝部?樂小姐說不是整頓,大家都想做得更好,志偉也提出很多新概念。

外界最關心掌管非戲劇製作的余詠珊去留?樂小姐表示:「吓?問我這些?我關心自己咋!她也說志偉是師父,他們也有傾節目內容。」近年ViuTV綜藝節目創新搶觀眾,比較下無綫的綜藝節目新意欠奉,她說待志偉年初一見記者再講。

李寶安9點返工 早過曾志偉

曾志偉回巢掀起內鬥的傳聞,除關心余詠珊會否失勢外,無綫前總經理陳志雲也曾在個人網上時事節目「八卦」,爆料說圈中人以「真正失勢的會否是現任董事局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寶安?」為茶餘飯後話題。據知李寶安昨日也有返電視城開會,比曾志偉早1小時、9時便返抵公司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