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向全港觀眾派2000萬利巿 林盛斌承諾為張秀文做媒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、張秀文、陸浩明、鄧佩儀及孫慧雪昨午出席無綫《睇電視𢭃利是 融易過肥年》記者會,宣布向全港觀眾大派超過40萬封利市,年三十率先派3萬封壓歲錢,年初一至三每晚派超過10萬封,整個活動將送出利市錢及電子現金券總值超過2000萬元。高層杜之克與余詠珊亦有出席,後者表示今次是史無前例、從未試過派那麼多利市,希望大家開心過新年。

張秀文笑晒:結婚一定跪地斟茶

Bob透露預計自己會派8萬至10萬元利市,因應疫情會向海外親友派電子利市。張秀文則準備萬元現金派利市,主要派給工作人員。Bob早前撮合朱慧敏與她的醫生老公,有「媒人王」之稱,問可有「筍盤」介紹給張秀文?他笑言會「做嘢」,希望張秀文明年派利市,又問張秀文對金融才俊是否合心意?張秀文點頭笑說:「我一定會去你屋企拜年,你記得留番『筍盤』畀我。如我真的結婚,一定會跪地斟茶給你。」

陸浩明提議搵肥媽跳K-Pop

陸浩明被問到何時結婚派利市?他表示都想快點,如今年經濟好轉會加把勁。鄧佩儀稱每年到親友家拜年已習慣被催婚,但還未有拖拍,希望新年前遇到,還有一兩日時間。有傳曾志偉會炮製新的跳舞真人騷節目?鄧佩儀表示沒跳舞底子,如節目不用跳舞經驗,她好有興趣參與。陸浩明提議搵埋肥媽,3個人一齊跳K-Pop,一定很有娛樂性。

孫慧雪:失散母親去年離世

孫慧雪早前在方紹聰的節目中透露失散20年的母親已離世,她說是去年的事,得知噩耗時心情有點沉重,現時已平復了,也不想家人擔心;她說早前已去拜祭媽媽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