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俊彥爆郭晉安半夜幫老婆搵藥 譚凱琪產後復出拍劇 憂外景難泵奶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晉安、譚俊彥、譚凱琪、王君馨與湯洛雯等昨日於電視城為下周一播出的無綫新劇《失憶24小時》宣傳。劇集在農曆新年期間播出,郭晉安與譚俊彥盼為觀眾帶來歡樂,對收視抱有信心。譚凱琪產後首度現身,直認上圍升Cup,透露稍後為另一新劇開工,餵哺母乳的她為拍外景泵奶而煩惱。

江欣燕雙峰搶鏡

一眾《失憶24小時》演員以劇中造型現身,江欣燕一身低胸睡衣打扮,相當性感又搶鏡。王君馨笑問:「為何我穿沒這個效果?」江欣燕笑說:「因為我食得多缽仔糕。」引得全場大笑。

譚俊彥相信劇集能帶給觀眾開心,郭晉安表示信心源於與譚俊彥拍攝時都很努力,戲內外都鬥智鬥力,而且今次要熟讀劇本,才能駕馭角色,去到後期他們已不用帶劇本入廠。他們認為演喜劇有難度,要把笑位拿揑得很準,如果得自己笑,觀眾不笑已經輸了。

譚俊彥跟郭晉安學做好老公

郭晉安笑稱二人愈拍愈合拍,到後期已經傾家事而不是傾劇本,他笑說:「很開心認識到Shaun(譚俊彥),因我對他爸爸(狄龍)很好奇。」譚俊彥說要向郭晉安學習做個好老公,聽過對方凌晨收工,搵地方買太太需要的藥物。新年將至,同為人父的二人表示疫情下盡量留家,郭晉安相信長輩會明白。譚俊彥開始準備炮製賀年菜,除包蛋餃,今年更挑戰獅子頭,因家人想食。郭晉安提議下次開飲食劇集,譚俊彥負責煮,他可以做「執碼」。

疫下開工 譚凱琪獲老公支持

譚凱琪去年10月誕下女兒Gabri後首度見人,四肢纖幼,上圍明顯升Cup。她表示《失》劇是她產前最後一套劇,產後復工,首個工作便為該劇宣傳,特別有感覺。

她透露將為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開工,目標希望工作和家庭兩邊兼顧。疫情期間開工,家中還有幼女,老公可有微言?譚凱琪說老公尊重其決定,亦很支持,只叮囑她小心,劇中對手譚俊彥和陳山聰家中都有BB,相信無問題,並說:「我返工有媽咪睇住BB,老公收工也會幫手。我當然會掛住BB,女兒開始認人,我都擔心,不過一收工就回家,除工作將所有時間全給她,她很需要我,因她是飲我的奶長大。」

上圍升級 拒穿緊身衫

譚凱琪表示暫時看劇本有不少外景,幸地點不算偏僻。正餵哺母乳的她透露為在戶外泵人奶想辦法,她說:「是會辛苦,但盡做,是母親偉大之處,始終人奶對BB健康好。我見現在都有些冰袋,或許泵完奶,若老公得閒便叫他運回家,相信他也樂意,亦會隨身帶備大量消毒用品。」對於上圍豐滿不少,她笑稱是正常,雖然沒量度,但有時著衫感覺會不同,不敢著緊身衫,因為很尷尬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