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5年重回亞視 蔡國威感覺似遊客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國威昨日為《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》記者會擔任司儀,製作單位創世電視宣布多個網台於大年初一,同步播出節目。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到場參與簽約合作儀式,亞姐港區冠軍蔡小蝶、亞軍何雙妍以及網絡人氣得主林寶玉現身支持。

蔡國威稱事前已通知無綫,再踏足亞視大樓似遊客來打卡,見到大樓內裝修改變,感覺新鮮,並說:「相隔5年再回來,已忘記洗手間位置,但憶起好多美好與痛苦片段。」問他與同居密友韓君婷情人節有什麼節目?他笑說:「新年留家抗疫,我哋會一齊過,情人節是初三赤口,希望不會鬧交。」

蔡小蝶疫情下在家練習拍片技巧,打算開設網上頻道做KOL,分享煮食、穿衣心得,她笑言對素顏有信心,不介意直播落妝。

陳偉傑否認亞視拖裝修費

亞視捲入拖欠裝修費風波,有裝修工人在門外示威,陳偉傑澄清是誤會,並說:「公司早已向設計師付清款項,今次是設計師與工人的糾紛,幸好昨日已處理,工人如果無錢過年都好慘。」他又否認亞視廠變虛擬幣礦場,並說:「公司上次只是公關角色,參與虛擬幣宣傳活動,公司的電腦只用來儲存製作過的節目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