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龍帝后劉亞仁羅美蘭鬥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41屆青龍電影頒獎禮前晚圓滿結束,《無聲無息》劉亞仁與《誠實選舉媽》羅美蘭稱帝封后,隨即有韓媒爆料,指二人將會攜手合演《勁舞Dancing癲》導演姜尚哲的新片《High Five》,講述5位平凡人接受器官移植後獲得超能力的故事,預計今年內開拍。據報,羅美蘭最近同時接到《High Five》與《誠實選舉媽2》片約,一度為遷就檔期而苦惱,最終決定兩齣電影都會接拍。

青龍獎主辦單位昨日公布9位評審就各個獎項的投票情况,劉亞仁以5票力壓得到3票的《南山的部長們》李秉憲脫穎而出;羅美蘭與《致允熙》金喜愛於首輪投票勢均力敵,結果在次輪投票時,金喜愛以一票之差落敗。值得留意的是,憑《三振集團英語托業班》贏得最佳女配角的李絮,獲9票一致通過,成為青龍獎相隔10後,再有女配角以全票當選。

提到劉亞仁,前晚他跟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鄭有美同獲頒人氣獎,女方在後台受訪時表示,能與好友一起得獎感高興,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