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群星玩大富翁賀年 洪卓立變財神 李靖筠要做勤力牛 泳兒最想飛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農曆新年傳統習俗向親友見面拜年派利市,到處都感受到節日熱鬧氣氛。英皇娛樂旗下6名藝人,包括泳兒、吳浩康、洪卓立、李靖筠、曾樂彤及艾妮平日各有各忙,難得趁新春聚首一堂,齊玩益智又健康的大富翁遊戲,並化身「幸運福星」祝願人人大富大貴,同以熱熱鬧鬧心情迎接「六福」臨門。

一眾英皇藝人泳兒、吳浩康、洪卓立、李靖筠、曾樂彤及艾妮難得聚首一堂,他們互相拜年後大玩新春特別版大富翁遊戲,寓意新一年財源滾滾。不過洪卓立不敵眾人,不時被罰,只好化身財神向眾人派錢,還主動清唱一曲《財神到》,獲大家拍手和應,氣氛熱鬧。目前疫情未退,為遵守限聚令,6名英皇藝人都說選擇留家過節,僅能以視像跟親友拜年。

曾樂彤想收電子利巿

泳兒自爆過往跟親友拜年多數玩「魚蝦蟹」或「射龍門」遊戲,希望有運氣發到新年財。吳浩康會為家人煎糕、炮製南乳粗齋及蠔豉粥應節,可惜他要操弗身形,美食當前也無奈戒口。曾樂彤廚藝麻麻,只懂幫家人動手擺靚靚賀年全盒;她說今年不能親身跟長輩見面拜年,都希望收到電子利市。

遵照多年慣例,他們會大派開工利市給公司同事,寓意開工大吉,只是疫情下未必能同時間見面;不過老闆楊受成的大利市則絕不會放過,他們說:「以往年三十晚,我們都會去老闆家中拜年𢭃利市,可惜今年因疫情去不到!」去年受疫情影響,演藝工作、開演唱會或出新專輯的計劃都要押後,6名「英皇福星」盼牛年工作一切順利。

艾妮望牛年出新歌

李靖筠透露去年收入減少,所以不介意新一年狂接工作,勤力做隻牛。出發燒碟翻唱別人金曲的艾妮,最想有屬於自己的新歌面世,還與泳兒一樣,疫情過後能去外地旅行。泳兒說:「今年希望出大碟外,亦想去不同地方旅行。如果可以飛,最想到新加坡探朋友,因差不多一年沒見面,好掛住他們,現在只能在社交平台見面。」

吳浩康盼再有經典歌

吳浩康表示要積極創作新歌,希望今年有一首自己滿意的作品,就像當年他的經典歌《洗剪吹》一樣受歌迷歡迎。洪卓立去年在內地拍劇為主,今年準備出新歌繼續雙線發展,他與曾樂彤已計劃出新EP。

場地:尖沙嘴初心×Tapa Room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