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批姜濤性格累事難找另一半 花姐:無愛情滋潤就會一直咁蠢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製作《全民造星》節目成功,並捧出男團MIRROR,早前在商台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奪得多項大獎,幕後功臣黃慧君(花姐)功不可沒。花姐表示事前沒預計MIRROR會在叱咤頒獎禮大豐收,更因此擔心姜濤再被攻擊。姜濤迷倒不少女粉絲,但花姐狠批姜濤難找到另一半,因為他的性格沒有話題。

擔心姜濤被攻擊 為AK黑面解畫

49歲花姐是《全民造星》監製,她當年在無綫音樂組任助理編導出身,近年在ViuTV變身「霸氣花姐」監製。她接受商台梁泰來節目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,對於MIRROR在叱咤頒獎禮大豐收,身兼經理人的花姐坦言始料不及,她說:「最初預計有生力軍獎及歌曲《Ignited》拿到十大,中途我去後台談工作。到MIRROR拿組合銅獎,我錯過整個過程,再到宣布姜濤奪『我最喜愛男歌手』時,我尖叫:『乜話?What!』那刻我只擔心姜濤再被攻擊。」江生(AK)失落生力軍獎被指「黑面」,花姐為他解畫:「這個獎對AK太重要,他說過畢生願望是於叱咤拿新人獎,我承諾會盡力幫他。那刻他不是黑面,是很不開心,他是直接不會假的人。第二天他傳短訊給我say sorry,說不該影響大家,但控制不了情緒。」

承認偏心MIRROR 4成員

MIRROR組成3年,先後有6名成員被安排單飛出歌,花姐透露MIRROR不是每個成員都適合做獨立歌手,她說:「Stanley(邱士縉)與Lokman(楊樂文)簽約時,我告訴他們是演戲為主,亦不是個個想唱歌做solo。」有傳花姐偏心姜濤及Ian(陳卓賢),她說:「最初以為自己不會偏心,但姜濤多工作,會接觸多些;Anson Lo(盧瀚霆)比賽前已識,是我叫他入行;我很欣賞Ian的才華,亦喜歡AK性格,當然有少少偏心,但只代表我跟他們相熟程度。」

「Ian戀盧慧敏是真的」

花姐邊學邊做經理人,Ian早前爆出與港姐陳曉華及混血模特兒盧慧敏的三角緋聞,她說:「成件事屬於誤會,Ian賣車給陳曉華,架車未轉名就讓對方先用,被誤傳緋聞。跟盧慧敏就是真的,拍劇相識,Ian早已告訴我。MIRROR簽約沒有禁止拍拖,但一定要讓我們知,Ian單身多年又28歲,拍拖很正常,我替他開心;最初叫他們低調,只是不希望這段感情承受壓力。」

至於萬人迷姜濤,花姐狠批他難找到另一半,「姜濤真的沒辦法,我也不想他單身,因為一個人沒愛情滋潤,就會一直這樣蠢。一來他工作太忙,二來是他的性格,跟他傾過就了解他沒有話題,哪會有女生對他有興趣!我也希望他有拖拍,這樣唱情歌才有感情。他努力學習改善中,沒法勉強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