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惜大女 囝囝眼望望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嘉欣、古巨基趁昨日情人節公開跟子女的溫馨照片。鍾嘉欣去年拍完劇集《兒科醫生》後,立即返加拿大陪老公及子女。趁農曆新年,她為子女換上賀年服裝,並在社交網上載與4歲女兒Kelly及2歲兒子Jared的合照。Kelly一身紅噹噹裙仔,還戴上花花戒指。另一張照片的鍾嘉欣跟Kelly惜惜,坐在旁邊的Jared眼望望似有點呷醋。鍾嘉欣留言稱跟家人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,並說:「祝大家身體健康,合家平安,萬事如意,心想事成,笑口常開,財源滾滾,恭喜發財!」

古巨基笑兒子「四索咁口」

至於古巨基則公開跟老婆Lorraine及1歲兒子Kuson的合照;Kuson露出牙仔,笑容可掬。古巨基留言:「三口子一致的笑容,無價!這個笑容,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。2月14情人節快樂,能有你和Kuson真好。」他稱兒子笑容不能稱為「四萬咁口」,只能說是「四索咁口」。今年亦是古巨基一家三口的第2個情人節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