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第二胎性別 岑麗香佗「牛仔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麗香(香香)、余香凝、湯怡3名牛年準媽咪,昨日趁情人節不約而同在社交平台貼相放閃;其中香香育有快將兩歲的大仔Jacob,早前開心宣布「BB又來了」,正懷第二胎,但現身活動時未有公開胎兒性別。趁昨日情人節,她在Instagram分享美麗新孕照,並留言,「Blue is new pink#babyboy」;佗「牛仔」的香香,得天獨厚肥肚不肥身,大擺甫士曬圓潤大肚,不少網民留言大讚靚靚媽咪。

余香凝湯怡各放閃慶情人節

另一準媽咪余香凝去年11月下嫁才俊陸政渡,成為人妻不久即火速有喜;雖然首次懷孕,但余香凝似乎佗B很輕鬆,身形未見太臃腫。平日大多貼自己靚相的她,昨日罕有分享與丈夫的恩愛合照並寫道:「喜歡看見你笑,看見你笑我就覺得好幸福,愛你,希望大家都找到幸福!」照片中夫婦二人穿上情侶裝,余香凝從後肉緊攬實丈夫,遮掩孕肚外,又齊齊示範「四萬」笑容,望落十分有夫妻相。

現年33歲湯怡上月突然宣布將與排舞師麥秋成奉子成婚。上星期完成過大禮儀式的她,昨日在網上放閃曬婚照,相中他們口咬同一塊炸雞皮,寫下「一切從炸雞開始#愛在蜜園」,明顯要與準老公分「雞」同味,非常甜蜜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