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洛婷再有喜 未知BB性別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的前港姐楊洛婷與Dear Jane主音老公黃天翱(Tim)結婚6年,育有3歲女兒Tanya,昨日他們於情人節宣布再度造人成功,一家三口穿著紅色衫充滿喜慶。腹大便便的楊洛婷穿貼身裙,估計已懷孕五六個月,Tanya嘟嘴作狀吻媽媽孕肚,Tim則穿上印有大肚火柴人公仔及「Mission Accomplished(任務完成)」字樣的紅色衫。

楊洛婷表示在情人節這個象徵愛的日子跟大家分享好消息,他們的第2名情人即將來臨;其後在YouTube頻道發布宣布懷孕的短片。楊洛婷稱去年10月趁女兒返學後的空檔,跟健身教練上堂,但首次訓練後覺得不舒服及有反胃感覺,接女兒放學時更嘔吐,於是懷疑有喜。她找到過期驗孕紙驗出有孕,Tim第一個反應是不相信,她於是再自行驗了幾次,並再找中醫拿醫療級驗孕棒再驗,終證實懷孕。

楊洛婷表示今次懷孕的不適反應比上次強烈,首個月經常頭暈、作嘔、沒胃口、便秘,又因鼻敏感而失眠,要全日卧牀休息,體重下降,樣子似喪屍,朋友問她是否病了。她的害喜反應直至懷孕兩個月時才消失,胎兒亦比預期成長得快及強壯。楊洛婷目前不想知道胎兒性別,生仔生女沒所謂,期待BB出世一刻才知道。

Tim很開心這個新年有一個好開始,但疫情未過,太太這段時間佗BB要特別小心,他會特別照顧及注意安全。Tim表示收到老婆疑有喜一刻的反應是「Oh My God!No Way」,因為當時不太相信真的發生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