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成員牛年滿腹大計 Edan戀Anson Lo盼演技升呢 姜濤學日文靜待跟有村架純合作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MIRROR成軍3年,迅速於鼠年躍升為樂壇新勢力,當中以姜濤成績最彪炳,榮登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風頭一時無兩。盧瀚霆(Anson Lo)及柳應廷(阿Jer)相繼單飛出歌,亦在頒獎禮大放異彩,新一年3人與近日獲安排獨立出歌的呂爵安(Edan)已滿肚密圈,計劃多多,誓要在牛年大爆發。

姜濤、Anson Lo、阿Jer與Edan為剛踏入的牛年增添節日氣氛,親筆寫揮春,新世代的他們特別搞鬼,來個反傳統,以圖畫代替文字,畫完再以猜燈謎形式,互猜圖畫意思,創意十足。

鼠年初次到台灣拍劇的姜濤,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,揮春特別以五更腸旺煲為藍本,畫上代表他的「桃」,寓意「桃花暢旺」;阿Jer所畫的略嫌簡單,自畫像一度被誤解無頭髮,他解釋畫的是「回應圖」,不是自畫像,但畫鴨又畫到似雞,被隊友取笑,他們更花了一段時間才估到揮春寓意「得心應手」。Anson Lo就真的以自畫像,取其名字中的霆字發音,同樣難估,最終要親自解釋寓意「亭亭玉立」;Edan則畫得簡淺易明,一看就知祝大家「一帆風順」。

姜濤希望MIRROR順利開騷

4子各自有牛年大計,姜濤稱去年最遺憾是原定計劃舉行的MIRROR演唱會,因疫情告吹,希望牛年可以順利舉行,但大前提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新一年曲風想有所變化,多點新嘗試。

至於桃花方面,沒想過要特別暢旺,都是順其自然。至於可會定下與最愛日本當紅玉女有村架純的合作日期?他說:「應該還有排,都係學吓日文先啦。」

阿Jer繼續發放正能量

阿Jer稱去年音樂上給予聽眾很多力量,牛年希望能發放更多正能量,助大眾無論遇上失戀、失業等不如意事,都有力量可以走下去。新一年盼以新曲風給樂迷驚喜,會考慮挑戰唱快歌跳舞,還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。獎項方面明言不會追趕姜濤,認為獎項只是一個鼓勵。

Anson Lo希望牛年有更多劇拍,在演戲方面會加多點苦功。Edan慶幸去年能拍劇和參與綜藝節目,有很多機會,十分感恩,希望牛年工作機會陸續有來,最大嘗試是在新劇與Anson Lo挑戰男男親密戲。

Anson Lo習俗跪拜父母

成員間與家人過年方式大不同,姜濤自爆以前會提母親記得派利市,出道後每當農曆新年,母親都反過來提醒他派利市。Anson Lo每逢年初一都要和胞姐跪拜父母,要講很多祝福說話,直至父母滿意收貨,他們才可以企起身。

阿Jer稱母親在農曆新年會連續7日整同一款新年美食,還要他不停吃,所以農曆新年會好肥。Edan稱小時和家人在農曆新年會聚首搓湯圓,最記得時常搓出奇形怪狀,但長大後已很少機會這樣做,希望新一年再重拾這個親子活動,增進感情。

服裝:CERRUTI 1881(姜濤)

鞋:Christian Louboutin(姜濤)

髮型:Lydia Yung、Denny Ku @ Chic Private I Salo

化妝:Circle Chong 、Cori Wing @AnnieG.Chan Makeup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