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名藝人加盟古天樂新公司 ANSONBEAN多元化發展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參加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奪季軍的ANSONBEAN(陳毅燊),昨日宣布正式入行,加盟由寰亞傳媒集團、天下一集團合組的Cool Style,成為古天樂及楊穎Angelababy新公司旗下首名藝人。簽約新公司的ANSONBEAN分享感受:「能目擊Cool Style這公司誕生,兼且成為公司的第一名藝人,感覺十分榮幸及特別。我一直很喜歡老闆古天樂和愛看他的電影,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又是一間很國際化的公司,全部加在一齊,感覺很刺激。」

練好身手 隨時做打星

積極投入工作的ANSONBEAN準備每星期錄製幾首歌曲Demo,希望先做庫存,然後定期給大家聽,有助加快進步。初入行的他直認尚未掌握演戲竅門,將會努力鑽研演技,會多練習身手,隨時挑戰動作戲。他說︰「我承諾會找個平衡,在唱歌跳舞演戲各方面都好好努力,練習不同的技能和工作。在我面前仍有很大的成長及進步空間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