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廣告重演《愛的迫降》場面 玄彬孫藝珍情人節放閃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元旦被揭發地下情,兩人隨即認愛,更乘機以情侶檔姿態拍廣告搵真銀,說的是他們為菲律賓某大電訊商擔任代言人的廣告片段,昨日趁情人節曝光,片中孫藝珍不單跟男友說「I do」,更作撒嬌狀以手輕拍對方胸膛,然後二人齊齊露出幸福甜笑,如此公然放閃,難怪有網民猜測,他倆婚期應該不遠了。

上月有韓媒報道,玄彬去年斥資48億韓圜(約3300萬港元)購入京畿道九里市豪宅,隨着新居即將入伙,當地居民盛傳,豪宅有望成為玄彬與女友孫藝珍的愛巢。雖然有關傳聞已遭雙方事務所否認,但事件反映無論是平民抑或粉絲,都公認二人是天造地設一對,難怪菲律賓電訊商亦不惜工本,斥資邀請他倆做代言人,落力宣傳5G新服務。

玄彬與孫藝珍各自為菲律賓電訊商拍攝的單人廣告片段,早前已經曝光,直到情人節才公開二人一起的畫面,製造話題。在長約一分鐘的全新廣告片中,只見駕駛電單車的孫藝珍,跟乘坐跑車的玄彬在公路擦身而過,其後男方抵達機場,利用最新的5G技術,先跟虛擬的孫藝珍見面,最後二人終於遇上,男方以英文問:「你相信這有可能發生嗎?」女方甜笑回應:「我相信(I do)。」這句話亦可解作「我願意」,彷彿是答應男友求婚,難怪粉絲聞言表現興奮。

玄彬獲得孫藝珍回應後,刻意反問女方:「你怎知道?」她即出手輕拍男方胸膛,重演《愛的迫降》的撒嬌場面,讓人感覺戲假情真,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被他倆放閃至「眼盲」。

日本電視台播舊作谷展覽

提起《愛的迫降》,劇集在韓國叫好叫座,多得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全球同步播放,令到其他國家及地區亦掀起一片「煲劇」熱潮,例如日本改名《愛之不時着》,結果韓流再現,不單入選2020年日本流行語大獎,上月起更在東京新宿舉行展覽會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「潮聖」,下月5日將會移師大阪難波繼續展覽,最後輪到福岡和名古屋,但展出日期容後公布。

為了替展覽會造勢,關西電視台宣布由本月20日起,一連三個周末將會播放玄彬及孫藝珍主演電影,首兩星期先播出《騙中騙》及《藉著雨點再愛你》,至於最後一個周末(3月6日)則未有定案,有網民猜測屆時或將播放二人定情之作《智命談判》,正好為這個迷你版「玄彬孫藝珍影展」畫上圓滿句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