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哲仁王后》結局前重要角色犧牲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金正賢與申惠善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《哲仁王后》,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,由首集8%不斷攀升至第16集最高位14.9%,前晚播出第19集,收視稍為回落至14.2%,且看昨晚播出第20集結局,能否刺激收視止跌上揚?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前晚播第19集故事講述王后申惠善終於在宮外重遇失蹤多日的皇帝金正賢,忍不住激動擁吻。二人一邊逃避殺手滅口,一邊潛逃返回宮中,誓要跟圖謀作反的奸臣金太祐作個了斷。另一方面,申惠善雖然拒絕堂兄羅仁宇的愛慕,後者仍捨命護花,最終為愛情而自我犧牲,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感動。

《哲仁王后》結局前夕,男女主角金正賢與申惠善分別發表感言,前者感謝觀眾在疫情期間一直默默支持此劇;後者則說「最近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大家開懷大笑,希望《哲仁王后》能夠做到這一點」。《哲仁王后》播畢後,宋仲基與全汝彬合演新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(Vincenzo)將於本月20日緊接登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