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》翻拍劇集明年播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七宗罪》畢彼特(Brad Pitt)和《黑魔后》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當年合演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》(Mr. and Mrs. Smith)後戲假情真,除收養的3名子女,又育有兩女一子,但於2016年離婚。亞馬遜影業上周宣布,將會把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》翻拍成劇集,並由《邋遢女郎》菲比布烈治(Phoebe Waller-Bridge) 伙拍《韓索羅:星球大戰外傳》男星當奴高化(Donald Glover)主演,預計明年在亞馬遜Prime Video上架。據悉兩名主角亦會兼任監製。除了網民歡呼外,《河谷鎮》莉莉榮赫(Lili Reinhart)及《黑豹》米高佐敦(Michael B. Jordan)等圈中人亦表示期待。

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》講述John和Jane都是職業殺手,某次在哥倫比亞執行任務時相識,不知道對方真正身分情形下閃婚。兩人結婚6年,當被各自的公司委派暗殺同一人時,始知對方的殺手身分,本來想殺掉對方,終不忍下手,這對夫妻最後更成為被追殺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