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自嘲體弱不適合做男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姜濤、柳應廷(Jer)及江𤒹生(Anson Kong),前晚舉行線上音樂會,當中姜濤帶病上陣,站着受訪期間更兩度腳軟乏力要坐下,幸休息後順利完成工作。

情人節開工對單身的姜濤沒特別影響,他稱對拍拖一事順其自然,暫未遇到心儀對象,身邊亦很少異性朋友,沒有人向他示愛,還自嘲體弱,奉勸大家不要找他這種人做男朋友。對於被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公開取笑性格悶,姜濤說:「認同,但平時不算,可能對住花姐時更悶呢!」

Jer情人節不敢送戒指

有拍拖的Jer表示不敢做媒人介紹女仔給姜濤認識,免他日有手尾跟。他稱因工作要遲一日才和女友補祝情人節,已準備了潮物送給女友,相信她會滿意,他說:「不敢送戒指,因意義重大,不可亂送。」

Anson Kong表示未有心儀對象,情人節亦沒有女孩相約,他說:「擇偶條件是可接受我當藝人,但圈外人較好,因為如看到圈中人伴侶拍親熱戲,我驚會呷醋。」

去年大豐收的姜濤準備開工利市頗花心思,他透露以雙位數至3位數利市讓同事抽獎。Anson Kong稱疫情影響收入,只預算4位數封利市;Jer則大呻隊友沒提醒他準備開工利市,唯有之後補派給同事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