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兒子詐型 溫碧霞推job回港度歲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溫碧霞(Irene)離開香港往內地工作半年,拍廣告、上綜藝節目等,做了近200個工作;雖然工作接踵而來,但她決定推工作,回港跟家人度歲,她說:「今次真的走得太久了,很掛念家人和朋友,尤其是老公和兒子,之前老公為見我一星期,到澳門隔離21天,好感動,所以推工作都要回港和家人團圓,對我來說家庭才是最重要。」

經典角色受觀眾喜愛

Irene還爆兒子詐型,她說:「基本每天都有視像,但他仍好掛住我,甫見我回家即攬實我。在家隔離兩星期,每天陪着他,他不知多開心。沒見他半年,長大了又長高了。(老公呢?)老公都長大了,可能好耐無見,感情更好,正所謂小別勝新婚。(他們有否爭寵?)不會,兩個都好惜我、好溫馨,給我很多溫暖。」Irene沒透露這半年是否賺到盆滿缽滿,只說很充實,上了很多綜藝節目,反應很好,並說:「觀眾還喜歡我的《火玫瑰》和《封神榜》,說我演的妲己最深入民心、最好睇,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。」

盼到美國探老爺奶奶

農曆新年後,Irene將再北上與張家輝合作由趙林山執導的歷史戰爭片《731》,之後回港籌備其電影工作室第3部電影《我們的18歲》,她亦會參演一角,暫定6月開拍。Irene的新年願望是盼疫情快些過去,大家健康快樂,可以坐飛機自由出入去旅行,她說:「已年許沒赴美國探老爺奶奶,今個新年也只能透過視像跟他們拜年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場地提供:信芯園農莊

化妝:Khaki Yan

髮型:Jay Ng @ salondelotus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