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宋慧喬擔任品牌大使 宋仲基讚新劇媲美《少林足球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太陽的後裔》韓星宋仲基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(Vincenzo)將於本周六首播,昨日他跟拍檔全汝彬及玉澤演出席網上記者會,實行賣花讚花香,認為新劇吸引度爆表,「令我聯想起周星馳的《少林足球》」;至於他的前妻宋慧喬亦非閒着,獲邀擔任時尚品牌Fendi首名韓國宣傳大使,並登上《Harper's BAZAAR》雜誌封面,展示女神魅力。

《太陽的後裔》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2019年離婚,結束近兩年的夫妻關係。回復單身的基哥努力工作,先後接拍電影《波哥大》及《勝利號》,前者因疫情影響暫時停工,後者已於本月初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;至於新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亦將緊接登場,本周六在tvN及Netflix同步首播。

學意大利語 主角以暴易暴

新劇講述宋仲基飾演意大利黑幫律師,為了完成秘密任務,於是從意大利返回韓國,遇上愛出風頭的新晉女律師全汝彬,二人以暴易暴,化身暗黑英雄,對付無良大集團。在記者會上,基哥被問到為何接拍本劇?他表示:「最近看到新聞,發現壞人無處不在,令我覺得很憤怒,很想有人去懲戒他們,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正是一個伸張正義的故事。」

宋仲基在電影《勝利號》及《波哥大》有西班牙文對白,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則要挑戰意大利語,他笑說:「以為兩者相差無幾,學習應沒有難度,事實卻非如此,幸好獲得老師指導,才能完成拍攝工作。」他對新劇讚不絕口,認為十分爽快,而且充滿魅力,「如果5分是滿分的話,我會給予9.7分,因為它題材新穎,令我聯想起周星馳主演的《少林足球》,以及丹素華盛頓的《叛諜裁判》」。

宋慧喬登雜誌封面

至於全汝彬和玉澤演早在《救救我》已曾合作,今次再度碰頭,關係變成師徒,當然更有默契,全汝彬表示演繹流氓律師角色難度甚高,幸得前輩指導,令她有很大發揮;玉澤演則是實習律師,以為可以保護全汝彬,結果錯漏百出,是個非常可愛的角色,希望大家喜歡。

提起宋仲基,他的前妻宋慧喬被指接拍《太陽的後裔》金牌編劇金恩淑的新作《The Glory》,趁新劇尚未開鏡,先接受時尚品牌Fendi邀請,擔任韓國首名品牌大使,親自示範春夏新裝,為雜誌《Harper's BAZAAR》拍攝封面及內頁照,長髮造型充滿文青感覺。

宋慧喬在訪問中表示,過去曾跟不少海外的優秀導演合作,亦曾演出自己滿意的作品,但仍有很多不足之處,隨着年月漸長,觀眾對她的期望及要求亦愈來愈高,因此未來的演藝路途仍然漫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