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芷晴計劃陪父黃日華上山行大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芷晴以住每逢大年初一都會到佛堂念經,但因疫情,去年已經無得去,母親梁潔華去年離世,她直認曾想過是否因無去念經,至去年不好運,有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,她說:「今年仍然無得去念經,也有少少擔心,但明白安全為上,叫自己不要這樣想,希望大家健健康康,什麼事都重回正軌,我都好想去旅行。」

她表示今個農曆新年和父親黃日華留家度歲,因親戚不多,她見農曆新年沒什麼事做,又很少去拜年,決定參加多個市集,售賣自家製作品,包括一系列環保袋及新設計的御守等,她說:「第一個製作出來的御守已送了給爸爸,他還拿了幾個送給一起做運動的好友。」

問黃芷晴可會趁過年陪父親行山?她說:「我怕跟他去過一次,他就不斷叫我去。有時真的要工作陪不到他,不過農曆新年都可以試一次,陪他行個大運,但會講明只此一次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