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宗堯下月再上庭 未籌夠律師費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宗堯前晚在金鐘為凍肉店擔任一日店長,為去年被控暴動罪籌律師費,下月26日要再上庭,但律師費仍未籌夠數,他說:「每一次『懲罰』,我都好似某些議員般只袋一半酬金,另一半拿出來幫助更多人有工開,真的沒計過還欠多少,要應付全部(律師費)一定未到,不過我覺得數字可觀的。現在只擔心屆時入政府部門要不要掃什麼碼;還有一個月,很遙遠,唔諗住。」

王宗堯早前推出自家品牌利市封及T恤,訂購情况反應不錯,計劃稍後推出其他不同設計的產品。對於新一年工作大計,他稱很開心老闆杜汶澤的網台推出App,之後有多些節目可在App收看,遲些還會拍劇,他說:「我是演員,最想當然是有劇拍啦!」

對於港台不再轉播英國BBC節目及抽起導演周冠威訪問有何看法?曾拍港台劇的他說:「港台,放棄咗喇!由去年開始好多打壓,他們話持平,其實某程度幾偏頗,我好似是第一個被人抽走,之後有很多人離職,很多節目又轉製作形式。我都叫做參與過,理不到咁多,揀自己想看的,我想話群眾壓力是可以令到一個劇停播的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