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無見老公 蔣嘉瑩與子共度40歲生日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蔣嘉瑩本月21日40歲生日,昨日做網上直播預先慶祝,同門師弟妹施匡翹和謝高晉等出席祝賀。蔣嘉瑩說:「踏入40歲,想高高興興如擺大壽,公司為我安排這個網上預祝生日會,唱下歌。」正日她會與母親、兒子慶祝,丈夫在內地做生意,疫情關係已一年沒返港;新年、情人節和生日只得「小情人」陪伴,但她沒所謂,最重要安全,「兒子學校規定,家長從外地返港,學生要家居隔離,兒子很喜歡返學,老公唯有犧牲下。現在視像很方便,新年都是透過視像拜年」。

孤枕獨眠一年,蔣嘉瑩不覺冷冰冰:「兒子很頑皮,常在我牀上轉來轉去,暖笠笠。」情人節丈夫可給她驚喜?她笑說:「驚喜就是沒返港,情人節是給情人,婚後已沒慶祝,有小孩後就更加。」她的生日願望是推出新歌,但一定要先感動自己的作品才會推出。

施匡翹否認加盟星夢

施匡翹否認加盟星夢,自言仍屬臻世娛樂旗下,只是簽了無綫big big channel拍劇,但暫未有安排,她形容自己現在是「混血兒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