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訂票銷情理想 《狂舞派3》演員拍「戲院禮儀歌」賀上映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全港戲院停業70多天,今日年初七解封,「餓」戲兩個多月的觀眾急不及待上網訂票,準備入場睇戲。今日有多部中西片上映,包括《神奇女俠1984》、《拆彈專家2》、《狂舞派3》、《靈魂奇遇記》等。其中《神奇女俠1984》與《拆彈專家2》的訂票銷情不錯。

高先電影發行的《狂舞派3》台前幕後製作了一首戲院禮儀歌,迎接電影上映,以及戲院重開,還有高先電影院開幕,提醒觀眾在戲院內的禮儀。《狂舞派3》演員顏卓靈、蔡瀚億、楊樂文等在「戲院禮儀片」又唱又跳,大展舞功,表情鬼馬。

張建聲難忘肉搏譚耀文

譚耀文、張建聲與張繼聰主演的《逃獄兄弟》原定去年12月上映,等了70多天終於在今日上映優先場,下周四(25日)正式上映。譚耀文表示:「《逃獄兄弟》是近年香港少有的監獄題材,有緊張有搞笑,有場戲講述我跟張建聲在監倉的『男人之戰』,埋身打足5小時,連場激戰後互有損傷。」張建聲說:「雖然受傷,但效果好,是我人生中一場很難忘的戲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