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骨Ben拜年變「咪霸」化身天王開個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全民造星III》冠軍「折骨舞王」趙祥誠(Ben)能歌善舞,原來也擅長書法,每逢農曆新年愛寫揮春貼滿全屋添氣氛。

Ben稱入行後工作開始忙,但沒有忽視過年習俗,今年受疫情影響,過不一樣的新年,網購年花留家抗疫,吃應節賀年糖果,他說:「我從小愛吃甜酸食品,最怕食年糕,滿口油膩,食完又易肥。」

Ben回憶小時過節,全家人換上鮮艷新衣,四出跟親戚朋友拜年,大班人聚在一起,會唱卡拉OK和打機,他大爆與弟弟是「咪霸」,當開私人演唱會唱不停,並說:「家姐、妹妹不好唱歌,屋企設有兩支咪,我和弟弟每人一支,不用爭,rap歌、國語歌、廣東歌,我們都唱,張學友、陳奕迅、周杰倫、林俊傑、林宥嘉都是我欣賞的歌手,我最喜歡扮張學友把聲唱歌。」會否推薦弟弟參加下一季《全民造星IV》,BEN說:「其實家人有叫弟弟玩,但他自覺好肥,話要減肥先再考慮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