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留台度歲 莊思敏有姊妹陪不寂寞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穿上鮮紅色上衣的莊思敏(Jacquelin)趁昨日放假,下午約朋友飯局,之後獨自到中環商場閒逛。今年是Jacquelin婚後首個農曆新年,卻未能跟家人熱鬧慶祝,她解釋因父母回大馬老家過年,丈夫楊秉逸亦留在台灣陪家人度歲,未能來港,因疫情夫妻無奈分隔兩地。

雖然婚後首個新年和情人節未有與老公一齊慶祝,但她不愁寂寞,並說:「好彩過年有妹妹莊思明陪我,年初一我跟父母和老公視像拜年,年初三情人節就跟節目《姊妹淘》的同事互傳短信祝福,又約了一班好朋友打麻將耍樂,發了少少新年財,旨在大家開心一下。」

Jacquelin稱未婚時都習慣在新年派開工利市予工作人員,牛年首度以「太太」身分派利市,覺得分別不大。收長輩利市時少不免被催早日連生貴子,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,已準備隨時做母親,佗牛仔或牛女。

記者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