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演情侶 張振朗著厚底鞋襯高海寧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、張振朗、胡楓、糖妹及張頴康昨日為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試造型。高海寧與張振朗首次扮演情侶,由於兩人都難忍笑,她擔心拍攝時狂NG:「以前我拍《愛‧回家》都忍唔到笑,幾乎要用刀仔插大髀。」張振朗稱面對「高妹」高海寧是另一難題,「安排我們演一對,好得意,她好高,好彩服裝部精明,幫我準備兩吋厚底鞋增高」。

高海寧劇中角色因意外受傷失憶,智商得8歲,要靠張振朗教導重新學習生活,故沒有親密戲分。張振朗笑言會跟高海寧鬥身材,在劇中除衫騷肌,「之前除衫拍《拳王》後,我立即狂食,現在又要戒口減肥」。高海寧即笠高帽說期待睇張振朗的曲線美。

談到無綫再有高層人事變動,曾志偉回巢擔任副總經理,將接管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?高海寧期望參與真人騷及競技遊戲,「希望有節目幫我找配偶,我見陳喬恩都是拍節目認識到男友,又好想嘗試去荒島求生」。張振朗則愛尋求刺激,希望可參與賽車及極限運動,「好似揸電單車飛越山丘,或用一日時間挑戰極限,我不怕冒險」。他又稱一向以演員工作為先,若有機會發展歌唱事業就當錦上添花。

糖妹無意轉投星夢

糖妹跟志偉曾合作劇集《女人俱樂部》,又是對方新抱王敏奕的好友,她說:「疫情下減少做騷,好渴望多些音樂節目,畀機會我唱歌。」但她無意加入星夢,「我已簽長約,唱片公司老闆好惜我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